苏恩电话嗑

【成人组ALL智】关于请到小智就等于请到八大师这件事

搞笑向/ooc有私设/成人组ALL智

——————————————--


今天是小康最快乐的一天,准确的说是最难忘的一天。

 

事情还要从前一天前开始说起。

 

家住枯叶市的小康曾经有幸参加过一次樱木博士举办的宝可梦定向越野赛。而当时自己也非常幸运的被分到了未来的八大师小智的队伍里。那次的活动令他印象深刻,燃起了成为宝可梦训练家的梦想。

 

当然,他也成为了小智的头号粉丝。

 

明天就是自己10岁生日了,小康的愿望就是希望小智能来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为自己即将成为宝可梦训练家的梦想鼓励。

 


当然这个愿望招来了朋友们的一致质疑。

“人家可是八大师欸,哪有功夫理你”

“而且你们只见过一面,他肯定都不记得你了”
“他要是来了我倒立洗头”

 


小康就这样犹犹豫豫地把邀请信通过洛托姆手机的八大师应援通道向小智发送了出去。

“叮咚,您收到一条消息” 小康的洛托姆手机提示到。

“好啊,明天晚上七点是吗,我会准时过来的!”

 


小智秒回。

 


“我已经准备好相机了”一个朋友用手肘捅了捅他旁边那位刚才扬言小智要是来就倒立洗头的人。

 

就这样,小康邀请到了小智参加自己的生日会,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什么?小智明天晚上没空?”丹帝放下报纸,挑眉看着面前的助理。

“是的丹帝先生,实时更新的八大师行程表显示小智先生明晚七点的时间已被占用,不能预约。”

“真是奇怪,明明上次八大师开会的时候他还说明天晚上有空的。”丹帝自言自语喃喃到。

 

该不会……丹帝脑中突然冒出一个危险的念头。上次八大师开会时小智说完他明天晚上有时间后,其他那几个人脸上都露出了一副饿狼准备捕猎的表情,各自打算着如意算盘,该不会被他们抢占先机了吧!

 


不不不,小智跟我关系这么好,肯定会把明天晚上的时间优先预留给我的。

等等,如果没有留给我……说明小智心中有比我更加重要的人!

 


丹帝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一边念念有词。丹帝从没有感到如此有危机感,到底是何方神圣让小智愿意留出黄金时间明晚七点,一定要和他切磋切磋。

 


“我决定了!”丹帝突然敲桌,吓得助理一愣,“去查询小智明晚七点的目的地,我要去找那个人对战!”

 

没错,我是去找人切磋,不是在意小智为什么愿意给其他几个八大师或者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留出明晚黄金档七点而从未告知我也没有给我留出这么宝贵的时间让我们可以单独相处享受比赛前的晚餐。嗯,对!丹帝想。

 

 



渡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刚审问完一个专门拐骗和虐待幼小宝可梦的犯罪团伙。

“你说小智明晚七点不在家?”渡问。

“嗯,行程表是这么显示的。”助理答。

 


渡看了一眼旁边五花大绑的犯罪分子,既然有恋幼小宝可梦的人,那么也可能有……”渡不敢再想下去了,脸瞬间就黑了下来。作为关都冠军的他早已不知不觉间把这个同样是从关都走出来的男孩当作了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

 

渡一甩披风边走边说:“告诉我小智明天的准确地点位置,我要把那些该死的家伙一网打尽!”走之前还不忘恶狠狠地瞪了一样旁边的犯罪分子,犯罪分子躲在墙角瑟瑟发抖感叹:想杀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大吾先生最近有看到小智吗?”在阿罗拉卖力挖z石的大吾被卡奇问道。

“有啊,我明天还打算约他……”边说边掏出手机查看八大师行程表的大吾顿住。


大吾帅气而风度翩翩的脸突然皱了皱眉,不敢相信地死死盯着小智行程表上触目惊心的两个红字:

 


“没空”

 


原来小智已经这么抢手了吗,大吾捏了捏拳头,看来德文公司收购八大师应援通道行程预约后台的事不能再拖了。

 

大吾随即从口袋里拽出一张自己下洞前已经签好名的,皱皱巴巴的支票交给卡奇作为带领他挖石头的谢礼。然后匆匆离去。

 

 



竹兰带着从剧组里偷跑出来的卡露尼来到一家常光顾的甜品店,尽管精心伪装还是被刚好路过的艾丽丝认了出来:“啊这不是竹兰小姐和卡露尼小姐吗,太好了!我明天晚上本来想去找小智玩,但可惜他已经被预约了。”

 

“被预约了?”竹兰感到奇怪,其实说起来自己本来打算明晚去找小智借用他的鳃咬龙做研究,这样看来不行了。

 

但究竟是谁约到了小智呢?竹兰,艾丽丝和卡露尼都很好奇。她们互相看着对方,本着女性的第六感,她们都闻到了一股八卦的味道。

 

 


枯叶市的小康还沉浸在明天就要见到小智的美梦中,而还有几个他怎么也没想到的人因为自己而辗转难眠。

 

 


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嘟嘟利像往常一样打鸣,一切都是那么的有序正常。

直到下午五点。

小康和家人们出门到枯叶市的港口迎接从加勒尔地区回来的小智,并带他去参加自己的生日会。

 


从见到小智那一刻起,小康的眼神就再也没有离开过这位活力充沛的少年。小康能明显感觉到小智比上次见到还要还要更加强大,天真无邪的外表下充斥着常人难以驾驭的,对某种东西异于常人的执着。大概这就是小智能一步一步走向八大师的原因吧。小康想。

 


将近七点,汽车行驶到了小康的家门口,朋友们也差不多到齐,但小康几乎要认不出来自己的家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家的院子布满了豪华精致刺眼的金光。屋顶张高高飘扬着印有小智大头像的旗子,门口挂满了黑卡金卡银卡装饰物,桌子上铺着皇家桌布,摆满了米其林餐厅顶级餐肴,旁边一群群的侍女每人手捧一个哈根达斯限量款冰淇淋蛋糕,没有一款重样的。

 


朋友们长大着嘴巴看着这一切,原来小康是隐藏的富豪吗???

他们一致向小康望去,在小康脸上找到了和自己一样的表情。

 


“请挑选一款你喜欢的蛋糕吧,小智。”德文公司公子大吾从后院优雅地走向小智,如同王子迎接公主般提起小智的手,“虽然到了这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匆匆忙忙给你准备的生日派对还满意吗?”

 

你管这叫匆匆忙忙……等等,今天不是小康生日吗!!?朋友们齐刷刷地再次看向小康,小康也是一脸懵。

 


“不是啦大吾先生,今天是小康过生日,我是被邀请来的。”小智指着小康解释到。

“哦?”大吾这才注意到小智旁边的小康,微微眯了眯眼睛,“就是你把小智抢走了?”

 

喂喂喂,邀请怎么就变成抢了啊!滤镜也太重了吧!

 

 



“这里是宝可梦搜查官,放弃抵抗,把小智交出来!”突然传来一阵高喊。

空中一阵气流,一个红发男子骑着一只快龙从天而降。

 


“我给小智办生日会你来干什么?”大吾强忍着渡把黑卡银卡金卡吹飞的怒气,微笑着说。

“我是来解救小智的,犯人在哪里,放弃抵抗!”渡义正言辞。

 


“渡先生?”小智在渡的身旁小心翼翼地拽了拽他的披风。

“小智!”渡惊呼,“你没事实在是太好了,看来你已经把犯人给抓起来了吧”

 


醒醒啊渡这里根本就不是犯罪现场!

 


“渡先生,其实是小康……”

“原来如此,现在犯罪团伙已经开始用未成年人来伪装了,但是绑架小智你还要先过我这关!”渡打断了小智的解释,拿起绳子就准备开始给小康来个五花大绑。

 

小康呆愣在原地,一脸生无可恋,他已经预见到了明日的宝可梦报纸头条:震惊!新人训练家夜里将八大师选手骗拐回家并实施绑架!其中原因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千钧一发之际,小智本着保护新人训练家的责任感将小康推开,自己落入渡的绳索中被紧紧绑了起来。

 


正好赶到的竹兰,卡露尼,爱丽丝以及在门口撞见的艾岚,一行人见证了这一系列动作的最后一帧。四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很精彩。

 


卡露尼赶快捂住嘴怕自己惊叫起来:“原来渡竟然会喜欢小智选手这款。“

“这追求方式也太草率了吧” 竹兰附和。

“可是我觉得大吾先生适合小智一点欸。”艾丽丝一本正经评价。

“我支持丹帝先生”艾岚反驳。

 



说着,骑着喷火龙的丹帝姗姗来迟。丹帝身上落满了枯枝落叶,好像刚在森林里和圈圈熊肉搏了一番似的。

 

“我猜他这次是在微寐森林迷路的。”

“不对,我猜是常磐森林。”

 

就这样卡露尼和竹兰以一个甜甜圈冰淇淋为赌注下了赌。

卡露尼和竹兰的对话总是这么有趣。

 



“小智!” 丹帝跑向远处正从绳子中脱身的少年。

“丹帝先生!“少年回应。


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丹帝收起笑容,转而为淡淡地忧伤:“你今天是约了什么重要的人吗?”

“是啊!”,小智顺口既答。难道即将远行的新人训练家不重要吗?


丹帝好像被什么刺痛了一下,紧接着看到屋顶处高高飘扬的小智生日会旗帜,好像明白了什么,皱了皱眉。又看了看在旁边站满了的各位八大师们。

 


“原来,只有我没收到邀请吗……”丹帝委屈巴巴。

“嗯…好像确实没有邀请到丹帝先生。”小智难为地答到。毕竟小康在信息里确实说只邀请了自己。

 


看着丹帝一副快哭了的样子,小康仿佛又能想象到明天报纸头条什么“新人训练家欺负冠军丹帝落泪”的标题。


还有,这是什么充满误导向的对话啊!


自己的训练家生涯还没有开始不能就这么结束了!

 


小康鼓起勇气大声喊道:“大家都误会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邀请小智参加我的生日会,仅此而已啊!”

 

小康的一番话总算是把事情说清楚了,捧生日蛋糕的撤了,抓人的收起了绳子,吃瓜的停止了争论,要哭出来的也笑了起来。

 


“原来是误会啊!”丹帝川剧变脸回到了那个极具亲和力的冠军。丹帝用手拍了拍小康的肩,“但是我已经决定了要和把小智黄金档时间抢走的人对战的,那请和我对战吧!”

 

等等丹帝先生!可是我明天才能领到自己的第一只宝可梦啊! 小康欲哭无泪jpg.

 

 



总之呢,虽然期间布满了插曲,但是最后八大师们都一起留下来给小康过了一次完美的生日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毕竟小智留下来了)。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大家临走前,小康的一个朋友满脸兴奋地跑过去对小智说:“小智先生,你下次也能参加我的生日会吗!”

路过的其余八大师们一齐问道原因。

“因为小智先生是冠军诱捕器啊!”天真的脸摆满了笑容。  


评论(12)

热度(2185)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